第10章 法国(1)

那天结束后,他们很快收到了新的邀请。是上次提议的大号哥Max组织的。去法国,可以带家属。

伦敦距离巴黎很近,他们从St Pancras车站出发,坐的Eurostar。

群里消息刚发出来,底下立刻刷起一排报名。

Ivan:【来】

Elija:【 1】

Herry:【哥们我带个朋友】

Olivia:【还有位置吗】

……

Alex转头问她“去吗?”此刻kk正趴在沙发上改论文,听了这句话迷瞪地抬起头“巴黎?”

“嗯。”Alex晃了晃手机。

“就三天。

“当放假了。”

kk想了想,最终还是点头“去。”

出发当天。伦敦难得的出了太阳。

不幸的是,前一天晚上Alex又喝到了凌晨。

kk喊了他起床,他倒是答应得很快:

“起了起了。”

结果kk转头去化妆,五分钟后,再回头。

Alex又重新倒回床上,甚至还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。

“……”

kk站在原地沉默两秒,差点气笑。

“Alex。”

床上的人迷迷糊糊应了一声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你再不起我们就赶不上车了。”

Alex闭着眼。

“不会。

“来得及。”

说完又没动静了。

等kk全部收拾完,把护照、充电器、车票确认完毕。再抬头时,Alex还在睡。

她低头看了眼时间,脑子嗡的一声:天。

真的要赶不上了。

十分钟后,Alex终于被强制开机,整个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坐在床边发呆,像一只晕碳的大型犬。

“现在几点了?”

“你自己看。”

Alex勉强睁开眼睛,拿过手表——

下一秒,人彻底清醒。

“操。”

后面的事情简直称得上兵荒马乱。好不容易等Uber开出街口,Alex便开始频繁地看时间。

司机是个上了年纪的英国老头,开得四平八稳,丝毫没有感受到后座乘客即将崩溃的心情。

Alex终于忍不住探头“Sir,能快一点吗?”

司机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“Traffic.”语气十分淡定。

Alex:“……”

车开到一半,Alex干脆掏出钱包,抽出几张纸币递过去。“拜托。我们真的快迟到了。”司机低头看了一眼,终于露出一点笑容。

“Alright.”

kk坐在旁边,一边觉得好笑,一边又感到头疼。她知道Alex不是故意的,但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
每次出问题,他都能解决。所以他永远意识不到问题本身。

等他们拖着行李赶到St Pancras的时候,距离发车已经没剩多少时间。

远远地,就看见大部队站在候车区。所有人都到了,只差他们两个。

“哥们干嘛呢?”

Herry隔着老远就开始喊,

“整个车站都快被我们望穿了,

“就等你们了。”

kk顿时有些不好意思“抱歉……”

她刚开口,Alex已经把行李箱往旁边一推。理直气壮“你们这群光棍不懂。”

空气安静半秒。下一秒,四周同时响起一片嘘声。

“滚。”

“妈////的。”

“秀恩爱判死刑。”

“给他叉出去。”

kk脸都快红了。

偷偷戳了下Alex的腰“都怪你……”

Alex低头看她,倒是一点不慌,甚至还冲她眨了下眼。

像是在说:

这不是赶上了吗。

Ivan笑着岔开话题,和kk打招呼“好久不见,又变漂亮了”

kk脸更红了,但她好歹也是老狐狸带出来的小狐狸,客套道“比不上公主,刚刚离老远就看到了,简直闪闪发光”

Ivan一乐“姐们你太会说话了,一会儿有什么需求随时和我说,包给你安排好”

alex怼了句“喂喂,别打我女朋友主意啊…”

一群人嘻嘻哈哈地走远了…

列车驶出伦敦后,大伙便各自忙碌了起来。

kk和Oliva靠着窗聊天,“老佛爷可比Harrods上的快”Olivia严肃地说。“早拥有早享受!”

前排,Alex和人打着德州;后排,Herry已经睡得东倒西歪。

整个车厢青春得不像话。是路人看一眼都会微笑的那种

<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>
×
黑白人生
连载中匿名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