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中也真是太不谨慎了,居然就这么把一个对他图谋不轨的人带回了家。
是的,我就是那个图谋不轨的人。
我馋他身子!(暴言)
“你住那边客房。”中也安排着,“换洗衣服……我叫人送来。”
说完,他开始打电话,然后果不其然遇到了困难——
“喂,”他顿了顿,“欧阳,你……自己说一下尺码。”
手机被递给我,他本人则转过身,拿起桌面上的文件假装自己很忙。
嗯,对,根据小说套路,文件拿反了。
所以中也果然是害羞了吧!
-
“中也真是个好人呢!”我笑意盈盈。
“你在说什么啊!”中也一脸难以置信:“怎么会有人用‘好人’来形容mafia……”
“可是中也不一样啊。”我认真脸:“对我来说,中也是救我于水火之中的大英雄呢!”
-
什么跟什么……
“如果是因为渡边组,没必要道谢。”中原中也的语气有些生硬:“你自己不是也可以逃出来吗……像今天这样。”
-
坏,坏了……
居然没想到这个……
如果我有自主逃离的能力,中也还会出于心软保留我们的婚约吗?
但是、但是中也没有提就是没有这个想法吧?
难道是因为对我有想法了吗?(很刑啊)
不过或许是还没有想到这一茬也说不定……
“但是没有中也的话我说不定就露宿街头了。”我眨巴眨巴眼睛:“所以中也是我的恩人呢。”
-
“你……”别总说这种话啊。
中也看着对面的人,她的眸子里是毫不掩饰的感激与喜爱。
中也又想叹气了。
-
“中也?”怎么话说一半呢?
我歪头看他。
-
就算这样……该说的还是得说。
“你知道武装侦探社和港口mafia是敌对组织吗?”中原中也肃着脸。
我举手:“知道。”而且还知道以后会合作
-
“给我严肃一点!”中原中也冷下脸:“蓄意接近港口mafia干部,与敌对组织不清不楚……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委托归委托……去委托和与侦探社的人相谈甚欢是两回事……而且和那条青花鱼扯上关系的事情都不简单……
-
这时候加个枪会更有威慑力,或者把场景换到□□的刑讯室效果更好……
而现在……刚刚才用机车载我回来,给我安排了生活用品,甚至耳朵还红着的、努力绷着脸的中原中也——根本不让我觉得可怕,反倒是可爱的要命。
努力端出□□干部架势的中也好可爱,憋到现在才询问这一点也好可爱……
“我承认蓄意接近□□干部的罪名。”我严肃道:“因为很喜欢中也……所以很想接近中也。”
苍天可鉴,我一片真心向中也。
“和侦探社今天是第一次见面。”
没毛病,当年被织田作收养的时候他还不是侦探社员。而且在手机上看纸片人能叫见面吗?
“他们的侦探帮了我大忙,我很感激他并且希望保持友好关系,所以给他买了粗点心。”
全是实话,不过就算乱步没帮我,我也很想给他买粗点心投喂就是了。
“本来我想放下东西就走的……但是和你打架那个缠满绷带的人,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……”我顿了顿:“据我所知,他……好像有邀请女性殉情的爱好……”
蒙太奇式谎言,抓手是真的,太宰的爱好也是真的,虽然实际上太宰并没有说,但是中也听到肯定会以为——
“什么?那个混蛋邀请你殉情?”中也恶狠狠地说:“果然应该狠狠揍那个青花鱼一顿吧!不,应该杀了他才对!”
-
放狠话罢了。
我淡定垂眸:要是中也真的下定决心杀太宰治,小兔宰子活不到今天。
稍微有点羡慕……
中也这么热烈的感情不是对着我……
不,这是什么扭曲的想法?
那是杀意啊杀意!
正常人谁会期待喜欢的人对自己有杀意啊!
不是期待杀意……
只是想要中也所有剧烈的情感波动都与我有关……
想让中也的目光一直在我身上……
想……
等等,我终于变成变态了吗。
可恶,成为变态的我还怎么配得上太阳一样的中也啊!
桑心。
可、可是,
就算这样……
我也还是不想放弃追求中也……
忧郁。
我好坏。
-
“你怎么了?”
中也还是那么体贴。
可是我……
“只是觉得对不起中也。”
如果刚才的心态发展下去的话……
“我这样,会让中也很为难吧。”
所以说,
“很抱歉,中也。”
但是——
“就算这样,我还是想待在中也身边。”
我轻轻叹息:“我果然很自私啊。”
-
“怎么看都是那条青花鱼的错吧?!”中也试图安慰我:“那家伙的体术虽然比不上我,但是你一个普通人躲不过去很正常……你没必要因为被抓了手这样……”
等等,太宰治抓女性的手,会仅仅是邀请人殉情这种开玩笑一样的目的吗?
中原中也眼神一凛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“你找找身上有没有……窃听器之类的东西。”
中原中也咬牙切齿。
-
诶?
中也似乎误会了什么……
他似乎觉得……我是那种被摸摸小手就觉得被玷污的贞洁烈女?
不是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……
有点哭笑不得呢。
窃、窃听器?
居然忘了宰科生物的传统艺能……
我赶紧搜索全身,居然真的摸出来一个闪着红光的黑色小东西。
救、救命……
我和中也说的那些话——
他不会全都听到了吧?啊?不会吧?
我仔细回忆着自己一路上都说了些什么,似乎除了表白中也夸夸中也没什么特别的?就算是刚刚给他泼的脏水估计他也不会介意(真的吗),毕竟真实情况他估计比我更不想让别人知道——尤其是森先生,而中也对森先生恰好非常忠诚。
还好,问题不大。
但是中也——
他看起来快气炸了。
“太宰治————”
地板、地板裂开了!
中也你冷静,这是你家啊!
开坑第一天:我写得真好!(喜滋滋)
开坑第二天:是不是有点ooc了……(怀疑)
开坑第三天:情节是不是太俗套了?主角是不是有点偏离人设?文笔是不是太生硬了?(沮丧)
开坑第四天:我真的适合写作吗……会不会有人骂我啊……(哭)
开坑第五天:这种丢人的东西真的要发出去让别人看吗……真的会有人喜欢吗……
开坑第六天:我错了,不会有人骂我……因为根本就没有人在看!(爆哭)
-
算了,为什么要一天一天发,反正也没什么人看,不如一次发出来我自己看还更方便些。
-
以后随写随更了
作者有话说
显示所有文的作话
第8章 在中也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