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章 在中也家

-

中也真是太不谨慎了,居然就这么把一个对他图谋不轨的人带回了家。

是的,我就是那个图谋不轨的人。

我馋他身子!(暴言)

“你住那边客房。”中也安排着,“换洗衣服……我叫人送来。”

说完,他开始打电话,然后果不其然遇到了困难——

“喂,”他顿了顿,“欧阳,你……自己说一下尺码。”

手机被递给我,他本人则转过身,拿起桌面上的文件假装自己很忙。

嗯,对,根据小说套路,文件拿反了。

所以中也果然是害羞了吧!

-

“中也真是个好人呢!”我笑意盈盈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!”中也一脸难以置信:“怎么会有人用‘好人’来形容mafia……”

“可是中也不一样啊。”我认真脸:“对我来说,中也是救我于水火之中的大英雄呢!”

-

什么跟什么……

“如果是因为渡边组,没必要道谢。”中原中也的语气有些生硬:“你自己不是也可以逃出来吗……像今天这样。”

-

坏,坏了……

居然没想到这个……

如果我有自主逃离的能力,中也还会出于心软保留我们的婚约吗?

但是、但是中也没有提就是没有这个想法吧?

难道是因为对我有想法了吗?(很刑啊)

不过或许是还没有想到这一茬也说不定……

“但是没有中也的话我说不定就露宿街头了。”我眨巴眨巴眼睛:“所以中也是我的恩人呢。”

-

“你……”别总说这种话啊。

中也看着对面的人,她的眸子里是毫不掩饰的感激与喜爱。

中也又想叹气了。

-

“中也?”怎么话说一半呢?

我歪头看他。

-

就算这样……该说的还是得说。

“你知道武装侦探社和港口mafia是敌对组织吗?”中原中也肃着脸。

我举手:“知道。”而且还知道以后会合作

-

“给我严肃一点!”中原中也冷下脸:“蓄意接近港口mafia干部,与敌对组织不清不楚……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委托归委托……去委托和与侦探社的人相谈甚欢是两回事……而且和那条青花鱼扯上关系的事情都不简单……

-

这时候加个枪会更有威慑力,或者把场景换到□□的刑讯室效果更好……

而现在……刚刚才用机车载我回来,给我安排了生活用品,甚至耳朵还红着的、努力绷着脸的中原中也——根本不让我觉得可怕,反倒是可爱的要命。

努力端出□□干部架势的中也好可爱,憋到现在才询问这一点也好可爱……

“我承认蓄意接近□□干部的罪名。”我严肃道:“因为很喜欢中也……所以很想接近中也。”

苍天可鉴,我一片真心向中也。

“和侦探社今天是第一次见面。”

没毛病,当年被织田作收养的时候他还不是侦探社员。而且在手机上看纸片人能叫见面吗?

“他们的侦探帮了我大忙,我很感激他并且希望保持友好关系,所以给他买了粗点心。”

全是实话,不过就算乱步没帮我,我也很想给他买粗点心投喂就是了。

“本来我想放下东西就走的……但是和你打架那个缠满绷带的人,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……”我顿了顿:“据我所知,他……好像有邀请女性殉情的爱好……”

蒙太奇式谎言,抓手是真的,太宰的爱好也是真的,虽然实际上太宰并没有说,但是中也听到肯定会以为——

“什么?那个混蛋邀请你殉情?”中也恶狠狠地说:“果然应该狠狠揍那个青花鱼一顿吧!不,应该杀了他才对!”

-

放狠话罢了。

我淡定垂眸:要是中也真的下定决心杀太宰治,小兔宰子活不到今天。

稍微有点羡慕……

中也这么热烈的感情不是对着我……

不,这是什么扭曲的想法?

那是杀意啊杀意!

正常人谁会期待喜欢的人对自己有杀意啊!

不是期待杀意……

只是想要中也所有剧烈的情感波动都与我有关……

想让中也的目光一直在我身上……

想……

等等,我终于变成变态了吗。

可恶,成为变态的我还怎么配得上太阳一样的中也啊!

桑心。

可、可是,

就算这样……

我也还是不想放弃追求中也……

忧郁。

我好坏。

-

“你怎么了?”

中也还是那么体贴。

可是我……

“只是觉得对不起中也。”

如果刚才的心态发展下去的话……

“我这样,会让中也很为难吧。”

所以说,

“很抱歉,中也。”

但是——

“就算这样,我还是想待在中也身边。”

我轻轻叹息:“我果然很自私啊。”

-

“怎么看都是那条青花鱼的错吧?!”中也试图安慰我:“那家伙的体术虽然比不上我,但是你一个普通人躲不过去很正常……你没必要因为被抓了手这样……”

等等,太宰治抓女性的手,会仅仅是邀请人殉情这种开玩笑一样的目的吗?

中原中也眼神一凛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“你找找身上有没有……窃听器之类的东西。”

中原中也咬牙切齿。

-

诶?

中也似乎误会了什么……

他似乎觉得……我是那种被摸摸小手就觉得被玷污的贞洁烈女?

不是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……

有点哭笑不得呢。

窃、窃听器?

居然忘了宰科生物的传统艺能……

我赶紧搜索全身,居然真的摸出来一个闪着红光的黑色小东西。

救、救命……

我和中也说的那些话——

他不会全都听到了吧?啊?不会吧?

我仔细回忆着自己一路上都说了些什么,似乎除了表白中也夸夸中也没什么特别的?就算是刚刚给他泼的脏水估计他也不会介意(真的吗),毕竟真实情况他估计比我更不想让别人知道——尤其是森先生,而中也对森先生恰好非常忠诚。

还好,问题不大。

但是中也——

他看起来快气炸了。

“太宰治————”

地板、地板裂开了!

中也你冷静,这是你家啊!

开坑第一天:我写得真好!(喜滋滋)

开坑第二天:是不是有点ooc了……(怀疑)

开坑第三天:情节是不是太俗套了?主角是不是有点偏离人设?文笔是不是太生硬了?(沮丧)

开坑第四天:我真的适合写作吗……会不会有人骂我啊……(哭)

开坑第五天:这种丢人的东西真的要发出去让别人看吗……真的会有人喜欢吗……

开坑第六天:我错了,不会有人骂我……因为根本就没有人在看!(爆哭)

-

算了,为什么要一天一天发,反正也没什么人看,不如一次发出来我自己看还更方便些。

-

以后随写随更了

作者有话说

显示所有文的作话

第8章 在中也家

<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>
×
和中也有个婚约
连载中匿名 /